首页 > 科技 >

雷克萨斯 LC 500h 特别版轿跑上市:熏黑专属套件包,133.6 万元

发布时间:2023-12-13 14:25:08来源:
IT之家 12 月 13 日消息,日前,雷克萨斯 LC 500h 特别版车型正式上市,比目前在售的 LC 500h 运动版车型贵了 4 万元,新车的售价为 133.6 万元。

▲ 图源雷克萨斯官网

IT之家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这款特别版车型将会提供专属套件包,包括熏黑亚光锻造轮圈、熏黑前格栅及饰件、熏黑前灯组装饰件、熏黑后灯组装饰件、熏黑车顶饰条、熏黑外后视镜、熏黑后保险杠下部装饰、熏黑排气管隔板、专属车门脚踏板、碳纤维固定式后扰流板。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 35 升 V6 发动机以及多级全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 220 千瓦,最大马力 299,最大扭矩 350 牛・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 131 千瓦,最大扭矩 300 牛・米。该车系统综合功率 264 千瓦,综合马力 359,最高时速 250 公里 / 小时,零百加速 5 秒。

相比于 LC 500h 运动版车型,虽然新车在整体外观上进行了升级,但是取消托森限滑差速器、雷克萨斯动态操控系统 LDH、可变齿比转向、动态后轮转向、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8 向电动可调带驾驶席座椅记忆等功能,并且售价进行了上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