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三星 CES 2024 发布会 1 月 9 日举行,以“所有人的 AI”为主题

发布时间:2023-12-13 14:20:29来源:
IT之家 12 月 13 日消息,目前各大科技公司都在追逐 AI 风口,三星也宣布将在 CES 2024 前举行记者会,定档北京时间 1 月 9 日星期二早上 6 点

.

三星官方邀请函的主题显示为“Al for All”,官方中文翻译为“所有人的 AI:AI 时代的互联性”。

该发布会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酒店北会议中心宴会厅进行,三星电子副主席暨装置体验事业群执行长韩宗熙将参加。

上周末,爆料人 Benit Bruhner Pro 在社交平台 X 上泄露了大量三星 One UI 6.1 的新功能。从爆料信息来看,三星似乎从谷歌 Pixel 系列中汲取了很多灵感,将引入许多新的 AI 辅助功能

具体来说,One UI 6.1 将新增基于用户输入生成 AI 壁纸的功能,这个功能与谷歌 Pixel 8 系列上的功能非常相似。此外,AI 还将助力图片编辑功能,用户可以移动图片中的物体,并扩展照片的范围,甚至可以将一个图片中的物体移动到另一个图片中。

IT之家注意到,三星笔记应用也将迎来一些 AI 功能,例如能够将大段文本自动格式化为易于阅读的项目符号列表,类似于谷歌录音机应用中的新摘要功能。

虽然官方目前尚未公布 One UI 6.1 的正式发布时间,但预计其将会随三星 Galaxy S24 系列一同登场,并陆续推送给其他三星手机,因此明年 1 月的发布会将是一个前瞻内容。

在今年 11 月的三星人工智能论坛 2023 上,三星官方正式公布了其自研的生成式 AI 产品 Gauss(高斯)。此外,三星宣布推出 Galaxy AI,将端侧 AI 大模型带到新的 Galaxy 旗舰手机中。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