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为有暗香来》一共有几组CP 3对恋人结局命运揭秘

发布时间:2023-10-26 16:57:11来源:
  最近上映的《为有暗香来》可谓引起轰动,女主的设定是重生后反转,不得不说,女主周也得人设真是带感,然而剧中3对恋人却有着三种不一样的结局。

  第一对:仲夜阑和牧遥

  在剧中,仲夜阑和牧遥才是青梅竹马的一对,然而华浅为了嫁给仲夜阑,陷害牧遥一家,后来仲夜阑得知真相,跟牧遥联手对付华家,华家家破人亡,华浅后悔自己犯下的错事,重生后不再执着于仲夜阑,只想保住华家和自己的命,因此尽力撮合仲夜阑和牧遥,甚至说出真相,牧遥才是跟他青梅竹马的那个女孩。

为有

  不得不说,牧遥的结局也是最圆满的,从始至终,仲夜阑爱的人都是牧遥,牧遥为父亲洗清冤屈后,跟仲夜阑在一起了。

  第二对:华戎舟和华浅

  华戎舟这个人物都是真实存在的,华戎舟才是最爱华浅的那个人,他也是在默默地守护着华浅,愿意为了华浅付出一切,哪怕自己的生命。如果这一切不是梦的话,那么华浅最终会选择跟华戎舟归隐山林的,她不会执着于仲夜阑,也不会去招惹仲溪午,这可能会是华浅最好的结局。

  第三对:仲溪午和华浅

  在剧中,不管是重生前的华浅,还是重生后的华浅,仲溪午一直都喜欢着华浅。在梦里,她以为改变了自己和华家的结局,结果醒来发现什么都没有改变,家人也没有复活,华浅最后还是一无所有,众叛亲离,对她不离不弃的只有仲溪午,也是默默地守护她。

  所以最后华浅不再执着于仲夜阑,看清了仲溪午对她的感情,最后选择跟仲溪午在一起。

微信截图_20231010102602

  剧情简介

  香药世家的督管之女华浅,曾经因执迷于不爱自己的仲夜阑而做下了错事,最终导致自己家破人亡。当宿命重新轮转,华浅惊醒发现自己回到了与仲夜阑的大婚之夜,历经生死后华浅大彻大悟并下定决心弥补前错重新来过。

  这一次她开始重视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为了不重蹈覆辙,她不再执拗于过去与仲夜阑的情感纠葛中,选择成全仲夜阑与牧遥这一对有情人,并致力于让误入歧途的家人们重回正途。

  在这个过程中,过往的谜团也逐渐浮出水面,华浅还发现了对自己一直以来默默守护的仲溪午,并遇到了始终将自己的安危放在第一位的华戎舟,兜兜转转下最终实现了自我与家人朋友的双向救赎。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