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池昌旭申惠善新剧《欢迎来到三达里》讲什么?剧情简介

发布时间:2023-10-08 16:36:31来源:
 据韩媒报道称,演员申惠善劳模拍戏,出演全新电视剧《欢迎来到三达里》,搭档人气男演员池昌旭。

池昌旭申惠善新剧《欢迎来到三达里》讲什么?剧情简介

  据悉,申惠善将饰演著名摄影师"赵恩惠",不,是"赵三达"。 从小就梦想着快点长大离开岛屿的三达,在逃到首尔后,立即以"赵恩惠"的艺名在时尚摄影业界度过了8年的苦难助手生活,登上TOP位置。 但是,那么长时间精心建造的塔,因某种事件瞬间倒塌。 最终,她重新回到了曾经无数梦想,以及至今仍称她为"三达"的小区。

  池昌旭饰演济州岛气象厅预报员"赵容弼"。 容弼是本厅也控制不住的著名"臭小子"。 因为他是每次都会对本厅下达的气象预报提出反驳,如果觉得不行就和气象厅厅长展开舌战的人物。 因气象误报失去曾是海女的妈妈后,他怀揣着当预报员的梦想,为了守护真心珍惜和喜爱的济州岛,特别是故乡三达里珍贵的"三春"(与性别无关地称呼大人的济州式称呼),也作为气象厅的"傻瓜"活跃在舞台上。

  《欢迎来到三达里》讲述了像龙一样一飞冲天的主人公突然在某一天失去一切再重回故里生活的故事。

  《欢迎来到三达里》是《山茶花开时》、《气象厅的人们:公司内部恋爱残酷史篇》的导演车英勋和《再见,妈妈!》的权慧珠作家首次合作的作品。

  JTBC新电视剧《欢迎来到三达里》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播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