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新闻联播首位“90后”主播履历曝光 王音棋个人资料照片

发布时间:2023-10-06 17:11:59来源:
10月5日晚的央视《新闻联播》栏目中,新主播王音棋亮相。

新闻联播首位“90后”主播履历曝光 王音棋个人资料照片

据长安街知事消息,王音棋,1991年5月出生于江苏省兴化市,中国传媒大学200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她曾在2008年获第八届江苏省高中生现场作文大赛特等奖。

2011年3月,王音棋在云南卫视新闻资讯类节目《主播新鲜看》担任主播,正式开始其主持生涯。2012年1月,她在江苏电视台公共频道文化娱乐类节目《有一说一》任实习记者。

2013年1月,王音棋经考核获出镜资格,在央视新闻频道综合性新闻栏目凌晨三点的《新闻直播间》担任主播。2014年,她开始担任CCTV-13新闻资讯栏目《24小时》主播 。

2015年,王音棋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资讯栏目《朝闻天下》担任主播,同年主持央视综艺频道CCTV-3文化栏目《文化十分》,2017年主持央视元旦特别节目《苟日新日日新》。

2022年,王音棋参加央视新闻推出的直播特别节目《主播年夜饭》的录制。 王音棋曾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

来源丨长安街知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