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蜂巢》人物关系

发布时间:2023-08-31 16:26:36来源:
“《蜂巢》人物关系”是近期备受瞩目电视剧的一个热门话题,该剧在开拍之前就已经吸引了大量粉丝。随着剧集的播出,更多的人加入了这一粉丝群体。许多观众都感到非常兴奋,期待能够看到更多精彩的剧情。同时,他们也十分好奇《蜂巢》人物关系,急不可待地想要了解更多。

《蜂巢》人物关系

蒲丛,清山军校校长,国民政府高官,但暗地里却和日本人勾结,是蜂巢的成员。

谭仲文,军校教官,是个命运多舛的人。

顾盼、田桥洁是军校学员,又是好姐妹,同时也是情敌。田桥洁出卖了顾盼,结果被反杀。

顾盼和教官谭仲文秘密相恋,而田桥洁又对谭仲文暗恋已久。

金先生,日本间谍组织蜂巢负责人。

松本,日本领事馆武官。

龙智捷、罗星明,是松本的手下,日本行动队的正副队长。

云姐,表面身份是老板娘,实则是哈尔滨的地下党,她也是罗星明的亲姐姐。

崔文生,罗星明的老师,上海地下党负责人。

王盛乡,侍从室主任,侍从室可是服务于委座的机构,他和蒲丛也是矛盾重重。

夏恩,当年顾盼在街头救下的流浪女,竟然是蒲丛的亲生女儿。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