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燃冬》导演说自己受到的打击很大:情绪波动大,现在还在疗伤

发布时间:2023-08-28 16:56:31来源:
8月27日,《燃冬》导演陈哲艺出席票票公开课,和观众交流电影创作。陈哲艺是一位新加坡导演,曾拍过《爸妈不在家》《热带雨》,最新作品是周冬雨、刘昊然、屈楚萧主演的《燃冬》,这部曾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的文艺片上映后口碑两极分化,不少观众给了差评。

《燃冬》导演说自己受到的打击很大 现在还在疗伤

陈哲艺说,自己因为观众的观影反馈,这几天的情绪波动是非常大的,受到的打击是非常大的,现在还在疗伤。

“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很多反馈,会让我感觉我们真的在看同一部电影吗?你看我这样的人,你都想要来攻击我,我一个又不抽烟不喝大酒,那么儒雅那么温柔的一个人,无端端又被骂,被攻击,反正我是挺受伤的。”

陈哲艺表示,自己与人交流永远是以诚恳的姿态出发,信任也正是于此建立。所有主创们无论在戏里戏外,也都经历了一场精神之旅,发现了各自更多的可能性。

《燃冬》对他而言是一次回归质朴的创作,用纯视听、纯电影的方式去讲故事。他也希望大家以电影的方式去看这部电影。

“大家习惯找故事、找逻辑,不是感受人物的所有情绪。有的观众真的可能去错地方了(指不是这部电影的受众)。我很多要交代的东西不在台词里,甚至是在潜台词里。”(哈麦/文)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