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钟欣潼蔡卓妍晒合照庆祝twins出道22周年 经纪人霍汶希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3-05-18 14:22:45来源:

 5月18日,钟欣潼和蔡卓妍晒出两人合照庆祝twins出道22周年。照片中,钟欣潼从身后搂着蔡卓妍,亲密贴脸笑容甜美,感情非常好。

随后,经纪人霍汶希也发文祝福twins出道22周年,她说“这么快Twins已经出道22年周年啦!祝贺我的两个女阿Sa阿娇,22年来你们两个携手共进,彼此支持,始终陪伴在你们身边的我,更是每时每刻都感觉到骄傲!从今天往后,就是你们继续携手的第23年,To SaSa:享受生活,享受此刻,做所有你认为对的事情!To 娇娇:看到你越来越开心我真的好高兴,你发自内心的美值得每一个人喜欢!你们两个都是最最最最好的,老母永远在背后给你们撑腰!爱你们forever”。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