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为啥酒店床单是“白色”?客房服务说漏嘴,原来还有这么多玄机!

发布时间:2023-11-18 15:22:43来源:
我们经常都需要外出,每一次住酒店的时候,大家都应该注意到酒店的床单都是白色的!就好像成为酒店不成文的规定。洁白一新的床单能给人很好的印象,让人觉得这个酒店的卫生环境还是很干净卫生,但是多多少少都有人在好奇到底为什么所有的酒店都是白色的床单?明明有更多好看的颜色,为什么所有酒店的床单颜色都十分的统一?这些疑问肯定在你们的脑海中出现过!为啥酒店床单是“白色”?客房服务说漏嘴,原来还有这么多玄机!

1.容易察觉赃物

白色是最容易显出其他的颜色的,所以一般酒店都会选用白色作为床单的同一颜色,一个是为了客人入住后对房间的第一印象,希望客人看见洁白的床单能感受到安心和舒适,另一个原因是,大家都知道退房的时候酒店会查看房间,担心床单有烟烧的痕迹,在酒店清洗床单的时候,也更容易将其他脏痕迹清理干净!

2.防床单褪色

在家中的床单一般都是五颜六色各种花纹的,但是睡的久了,床单保养的再好,也是很容易褪色的,特别是很多床单都很容易变黄,深色的床单更是褪色明显,这样,酒店就需要经常的更换床单,也是需要很大的一批成本的,白色的床单就不会出现清洗褪色的问题!

3.风格百搭助睡眠

每个酒店的装修风格都各不相同,床单是可以根据风格不同来变换款式的,但是对于酒店来说,白色才是最白搭的,和各种风格的装修都能很好的融为一体!而白色也很容易帮助人们更快的进入睡眠状态!

到底为什么酒店床单是“白色”?酒店的客房服务一不小心说漏了嘴,原来这其中还有这么多玄机!不过这些也都是为了客人的感受和酒店的服务印象,对于酒店管理这一行来说,还是考虑的十分周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