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喜报!遵义市汇川区文化旅游局获文化和旅游部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3-11-17 17:00:48来源:
                                                           喜报!

遵义市汇川区文化旅游局

获文化和旅游部通报表扬!

在2022—2023年度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办案单位及办案人员评选中,全国31个省的文化执法部门共报送285件,通过专家评选并经部党组研究同意,共评出89件具有典型性、示范性和创新性的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重大案件,共有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3个地(州、市)、5个县(市、区)办理的案件获得全国通报表扬。其中,汇川区文化旅游局是全国唯一同时获得2件重大案件表扬的单位,也是贵州省唯一获得表扬的县(市、区)文化旅游局。

此次通报表扬,既是对遵义市汇川区文化旅游局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一线执法人员辛勤付出的肯定和鼓励。今年以来,随着旅游和演出市场的强势复苏,汇川区文旅局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紧盯重点领域、热点问题,深挖细查市场违法违规线索,狠抓大案要案查办工作,查处了一批典型案件,有力维护了汇川区文化和旅游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步,汇川区文化旅游局将以此次重大案件通报表扬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持续提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水平,为营造良好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汇川区文旅局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