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张家界天门山景区今年游客接待量突破500万人 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3-11-17 16:55:52来源:
记者11月17日从湖南省张家界市天门山景区获悉,截至当日上午9时,该景区今年累计接待游客人数已突破500万人,超越2019年创下的474万人的年接待纪录。

作为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5A级景区,天门山景区是张家界这座旅游城市的标志性旅游目的地之一。自2005年9月开放以来,天门山景区已累计接待游客超3700万人。

图为在天门山景区排队的游客。新华社记者 赵众志 摄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辉林介绍,今年以来,天门山景区表现出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趋势,在国内游客数量稳步增长的同时,也迎来入境游的持续复苏。

田辉林说,为应对文旅行业的复苏,天门山景区采取了如分时预约、无纸化智慧入园等举措提升游客出行体验,并通过举办翼装飞行世锦赛、跑酷大赛等活动,不断优化文旅供给。(记者张格)

(来源:新华社)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