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实地打卡“云南拍摄地”,故地重游“回忆满满”

发布时间:2023-11-14 15:44:49来源:
近日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经典名著+旅游全民宣传推广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实地打卡云南取景地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重温经典名著,共话文化旅游发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电视剧《西游记》主创艺术家、文化学者、旅行达人以及广大网友共同参与,走进了线上《西游会客厅》并且分享西游故事,线下实地打卡《西游记》云南取景地,趁着本次重温经典名著,也带着朋友们一起走进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

旅游资源十分丰富

云南省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一直有着“植物王国”“动物王国”“世界花园”的美誉,也是许多人旅游的打卡目的地,同样是人们十分向往的诗和远方,也是各大影视剧最喜欢取景的地点之一,电视剧《西游记》曾在云南昆明翠湖公园、昙华寺、云南石林、大理喜洲、大理古城等多地取景。活动期间,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西游记》云南取景地的路线图。

故地重游美好回忆

并且邀请电视剧《西游记》的主要演员、文化学者及新媒体旅行达人沿着打卡线路,走进翠湖公园、石林、喜洲古镇、和顺古镇等许多的知名景点,从绿意成荫的翠湖公园绿到古朴悠闲的大理古城,从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的光影斑斓到保山的温润多彩……一路上满满的回忆,并且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对于云南生态的保护成果十分的钦佩,分享美好的旅行体验。

“40年后再次游览这个地方,往日情景浮现眼前,这是我人生中非常美好的一段经历,”电视剧《西游记》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表示,本次的活动意义非凡,在几日的行程里,在回忆往昔的同时,更加看到生机勃勃的云南新景象,深入体验到“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充满了想象不到的惊喜和感动,希望各位朋友到云南来打卡,开启一场与众不同的旅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