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熊猫谷、秦始皇帝陵……多地紧急通告!

发布时间:2023-10-03 15:40:23来源:
本文转自【江西公安】;

10月1日、2日

多地发布紧急通告:

武汉轮渡调整相关船舶航线

广州地铁部分列车

在广州塔站不停站

多地部分景区预约已满、门票已售罄

……

湖北武汉轮渡

据湖北日报10月1日消息,从武汉两江轮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受强降雨影响,汉江2023年第1号洪水在汉江上游形成,预计汉江洪峰将于10月2日中午抵汉,届时汉江河口下游沿岸水域船舶航行及靠泊安全将受较大影响。为确保乘客出行安全,拟对相关轮渡航线进行临时调整如下:

1、受汉江汛情已停航的集中线(汉口集家嘴-武昌黄鹤楼码头)、武中快线(汉口武汉关码头-武昌中华路码头)继续停航

2、10月2日起,原17:00-20:00汉口王家巷码头船舶航线运营取消

3、10月2日-10月6日节日期间,武中线(汉口武汉关码头-武昌中华路码头)运营时间临时调整为6:30-18:00,为确保大客流情况下的乘船安全,将采取限流限行措施

4、为保障乘客安全,节日期间该航线电动自行车临时禁行。

广州地铁

10月2日,广州地铁发布通告:

晚上广州塔景区客流较大,当核心区人数聚集过多时,广州地铁将会视情况将APM线广州塔方向列车终点站改为海心沙站,海心沙站只出不进;三号线部分列车在广州塔站不停站通过

国庆假期间,广州塔、珠江新城、体育西路、公园前、北京路、黄沙、动物园、海心沙、大剧院等靠近景点的车站客流较大,车站将会视情况实行客流控制,请大家要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出站,最好是错峰出行!

四川熊猫谷

为保证游客参观体验,熊猫谷景区实行全网实名预约分时限流入园。因假期人流量较大,截止发稿时,10月2日、10月3日、10月4日全天门票已售罄,10月5日上午场次尚有少量余票。

成都动物园

成都动物园于2023年9月29日——10月6日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实行线上预约、限流入园措施。

线上购票渠道可提前3天预约,并按预定日期直接刷身份证或购票二维码入园。游客可通过“成都动物园”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栏在线购票,也可通过支付宝、微信搜索“成都动物园电子票”小程序,或者在各大电子平台上购票,按照购票页面操作流程和提示进行预约购票。

陕西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截至目前,秦陵博物院10月1日—4日门票已售罄,后续日期还有少量余票。已经预约门票的观众,为了您获得较好的参观游览体验请务必按照预约时段前来参观。已购票预约观众如行程有变,请及时退票,帮助我们提高门票使用效率。

山东青岛科技馆

青岛科技馆采取“限流、错峰、预约”原则,请您“先预约,再出行”!国庆假期(10月1日-10月6日)预约名额现已达上限,如未成功预约的观众,请勿前往。

青岛崂山风景区

10月2日,崂山风景区发布通知:

今日(10月2日),仰口、九水游览区全天门票预约已达上限。没有成功预约的游客,请勿前往。请您及时调整预约时段或行程,推荐预约南线太清游览区。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山东泰山

泰山景区管委会发布公告:

截至目前,10月1日全天门票及10月2日-10月4日的夜间门票预约量均已到达限量阈值并暂停相关时段的线上线下售票。为确保中秋国庆假日秩序安全、有序,景区从严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措施,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无预约,不出行。泰山门票可提前14天预约,请及早登录“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购票”栏目实名制预约。请不要在其他平台预约门票,以免造成无法入园和财产损失。未完成预约的,请勿前往各游客中心,以免耽误行程。

2.核身份,严查验。景区实行最严格的门票预约查验制度,逐一核验游客本人的身份信息和预约订单,信息相符方能检票入园。请务必在预约的时段、预约的进山口入园,否则将造成检票失败,须按原购票渠道退票后重新预约。

3.触红线,追责任。对景区采取的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不予配合的,将被纳入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必要时向有关部门通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等违法行为人,或被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综合湖北日报、广州地铁、各景区官方公众号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