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反向旅游火了,宁波这条冷门自驾线路总算出圈了!

发布时间:2023-07-05 16:40:25来源:
夏天真的来了,玩水成了炎炎夏日的标配,走进山水秘境之中,满眼绿意的天然氧吧,是夏天最美的样子。

说起宁波的避暑胜地首当其冲的必然是四明山,它是宁波区域内最高的山峰,这个酷暑开启一段专属于宁波山野玩水避暑之旅吧!放肆玩水,沉浸式体验大自然,凉爽又惬意,让你一次性玩个够!

溪口

宁波自驾到溪口大约1小时的车程

溪口作为一个民国小镇,旅游的主要点在武岭门那一条3公里的步行线,沿着剡溪河畔,不过白天真的不太推荐,没有阴凉地,晚上很推荐,吹着河风,也是当地人茶余饭后散步的经典线路。

溪口镇上的美食一定要吃一下牛肉干面,是干面,不同于牛肉面,干面是番薯粉制作的,口感丝滑,7月的水蜜桃上线了,作为水蜜桃之乡的溪口,那水蜜桃可以用吸管便可以吸到汁水,真的很赞。还有一定要感受一下溪口镇的冷饮文化,!不得不说溪口人民太会享受了

栖霞坑村

从溪口自驾大约20分钟

栖霞坑村据说是王羲之后裔的居住所,整个村这沿着溪流的两侧而建造,村子保留了清末明初的建筑,还有一条百年老桥——长安桥,村子很安静,溪水中还有野鸭,不过好像是饲养的,可以买卖的那种。

可以下水嬉戏,不过夏天要注意蛇出没,野外的水里出现水蛇的概率挺高的,栖霞坑村的咖啡也可以来一杯,静坐在里面可稍作休息。

徐凫岩

从栖霞坑村自驾到徐凫岩大约20分钟不到

徐凫岩玩水一定要来一组溪水下午茶!记得提前预约!在潺潺的流水中,嬉戏于山水之间,再来一组户外桌椅,摆上爱吃的零食、饮料、让夏天的闷热也消失得无影无踪。而且出来玩的照片也可以随手就拍,真的太适合和小姐妹一起出来玩了!

除了下午茶,景区内还有飞拉达超级推荐,在悬崖壁上的行走,燥热的夏天偶尔也得感受一下刺激的项目,看着瀑布在瀑布倾泻而下,200米的高空一低头就感觉头晕眼花,可以让教练免费拍照。

喜欢徒步的一定要去看看悬崖下面的瀑布,一到瀑布的潭水就能感受到瀑布带来阵阵凉意,晴天大概率的能看到彩虹潭上的彩虹,真的很美,在瀑布下面呆着阻隔了炎热,真的很清凉。

吃饭推荐可在徐凫农家用餐,住宿推荐徐凫岩房车营地,不喜欢房车的建议住溪口镇上回比较方便,夜晚的冷饮夜宵,散散步,都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