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胜利公园:四季有美景 休闲好去处

发布时间:2023-07-05 16:36:59来源:
提起胜利公园,长春人再熟悉不过了,直到现在,这里仍留有许多老长春人的回忆。

胜利公园是长春市民们日常娱乐休闲的重要场所,这里一年四季都能看到不同的美景。春季万物复苏,来公园能看到迎春花开;夏季绿树成荫、荷花满池,美煞游人;秋季这里还可赏红叶,伴着阵阵秋风,惬爽宜人;进入冬季,这里还有一年一度的冰灯、冰雕展览,尽显北国春城的冰雪魅力。

长春胜利公园始建于1915年,历史年代感十足,是长春历史上第一座公园。这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成为了市民锻炼休闲的好地方。公园里的游乐设施齐全,尤其是摩天轮,成为了很多孩子们和情侣约会的必选之地。此外,这里还有宇宙飞船、大型转动航天飞机、激流勇进、过山车、大摆锤、电动转马、空中脚踏车等游乐设施,引进了高科技6D影院以及娱乐科普融为一体的室内游乐项目。

走进动植物的观赏区,50多种动物、百余种花卉、30余种金鱼让人目不暇接,盛开的荷花使人留连忘返,园内还有一些商铺、小吃店、纪念铺,游客可以边逛边吃,满足健身、游玩、观赏、购物、娱乐等所有需求。

摩天轮是公园的标志性设施,白天乘坐可一览公园的秀丽全景,夜幕降临时乘坐可观赏省城夜景,别有一番风味;惊险刺激的过山车,胆子大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玩玩,不喜欢惊险刺激的游玩项目,6D影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高科技的感受让游客仿佛身临其境。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