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消息称供应链目前已做好年产100万台苹果Vision Pro的准备

发布时间:2023-12-12 14:40:20来源:
IT之家 12 月 12 日消息,据界面新闻从供应链独家获悉,因为 OLEDoS 显示屏的产能瓶颈被中国内地公司突破并进入一供,目前供应链已经做好了年产 100 万台的准备。

界面新闻此前还报道,苹果 Vision Pro 在 12 月量产,中国内地供应链比例已经大幅提高到 60%,其中领益智造和立讯精密供应价值量位居国产前列。国产 OLEDoS 显示屏供应商进入一供之后,内地供应链比例也将进一步提高。

苹果 Vision Pro 采用 micro-OLED 屏幕,拥有 2300 万像素,单眼分辨率超过 4K,根据此前报道,索尼将为苹果供应该设备的屏幕,但每年的产量不高。

据彭博社近日报道,苹果正准备对其零售店员工进行培训,指导他们如何销售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头显 Vision Pro。据悉,培训计划在 1 月中旬进行,内部预计产品将于同月上市。报道还称,Vision Pro 的设置过程将很复杂,需要针对每个用户进行定制。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虽然用户可以在线预订 Vision Pro,但该公司可能会鼓励用户在店内取货,以帮助其完成设置过程。

考虑到 Vision Pro 3500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25130 元人民币)的“专业”价格,苹果采取一切措施确保用户不会遇到新 VR 用户通常会遇到的问题是非常应该的。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