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绿巨能推出相机 V 口电池:100W PD 快充、6 口设计,849 元

发布时间:2023-12-11 14:48:01来源:
IT之家 12 月 11 日消息,绿巨能近期推出了新款相机 V 口电池,目前已上架电商平台,到手价 849 元。

IT之家汇总该款相机 V 口电池参数信息:

绿巨能相机 V 口电池具体参数为 L-VB99 相机 V 口电池,内置 14.54V 6.8Ah 98.8Wh LG 电池(可以直接随身携带上飞机),三围尺寸约为 112x75x54mm,重量约为 600g。该产品整体造型较为方正,自带数显屏,可实时显示电池和芯片温度、剩余电量以及剩余充 / 放电时间信息。

据官方介绍,该款电池的 28000mAh 容量可以支持一周时长的拍摄,适用于电影拍摄、新闻采访和会议直播等场景,可拍摄 4050 张照片、录制 22.8 小时视频;自带包括 USB-C 接口在内的 6 大接口,可直连微单、摄影机、监视器、无线图传、无人机和影视灯等拍摄设备,支持最高 100W 双向快充。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