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三星 One UI 6.1 新功能泄露:AI 助力图片编辑、通话翻译等

发布时间:2023-12-11 14:35:11来源:
IT之家 12 月 11 日消息,周末,爆料人 Benit Bruhner Pro 在社交平台 X 上泄露了大量三星 One UI 6.1 的新功能。从爆料信息来看,三星似乎从谷歌 Pixel 系列中汲取了很多灵感,将引入许多新的 AI 辅助功能。

具体来说,One UI 6.1 将新增基于用户输入生成 AI 壁纸的功能,这个功能与谷歌 Pixel 8 系列上的功能非常相似。此外,AI 还将助力图片编辑功能,用户可以移动图片中的物体,并扩展照片的范围,甚至可以将一个图片中的物体移动到另一个图片中。

IT之家注意到,三星笔记应用也将迎来一些 AI 功能,例如能够将大段文本自动格式化为易于阅读的项目符号列表,类似于谷歌录音机应用中的新摘要功能。

对于经常与海外人士交流的用户来说,One UI 6.1 新增的实时通话翻译功能无疑是福音。这项功能可以实现通话过程中的实时语言翻译,让双方都能轻松理解对方的话语。

另一个通话改进是 One UI 6.1 中全新的语音聚焦功能,可以消除背景噪音,提供更清晰的通话体验。这个功能与谷歌 Pixel 手机上的 Clear Calling 功能类似。

除了以上功能外,One UI 6.1 还将带来诸多其他改进,包括天气和人像锁屏效果、增强电池保护功能、更流畅的动画效果等。

虽然官方目前尚未公布 One UI 6.1 的正式发布时间,但预计其将会随三星 Galaxy S24 系列一同登场,并陆续推送给其他三星手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