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小米在重庆成立景明科技公司,包含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

发布时间:2023-12-11 14:28:59来源:
IT之家 12 月 11 日消息,首款小米汽车蓄势待发,小米在汽车业务方面的布局也在不断扩大。

爱企查显示,近日,重庆小米景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叶航军,注册资本 500 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移动终端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通信设备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二手车经纪、电池销售、代驾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小米景明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IT之家还发现,自今年 9 月起,截至目前,小米景明科技公司已先后于国内多地成立 17 家名称含“景明”的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均含汽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等,投资地涉及广东、四川、浙江等 10 余省份。

今年 11 月,有网友在网上分享了一张小米之家零售店的最新设计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小米之家新设计专门留出了两个区域,用来展示小米汽车。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已经在 11 月 15 日出现在工信部的公告中,该车型是一款纯电动轿车,外观上采用了流畅的溜背式设计,前脸采用独特的大灯组和银色的小米车标。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