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出紧凑型 SUV Brennero,该品牌首款纯电车型

发布时间:2023-12-11 14:26:55来源:
IT之家 12 月 11 日消息,阿尔法・罗密欧即将推出其最新的紧凑型 SUV,新车命名 Brennero,作为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新车定位低于 Tonale 托纳利。Brennero 将提供纯电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明年正式发布。新车将基于 CMP / eCMP 平台构建,与 Stellantis 旗下其他紧凑型 SUV 车型保持技术一致性。

从外媒披露的假想图和谍照来看,Brennero 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标志性的设计风格。车辆前端设计复杂,中网造型鲜明,大型进气格栅和侧面进气口彰显了其运动气质。贯穿式大灯和内部光源设计增强了线条感。IT之家注意到,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前后翼子板营造出宽体效果,动感的腰线设计延续了品牌的运动美学。车尾部分则采用圆润设计,后扰流板和尾灯造型别具一格。

动力系统方面,Brennero 的纯电版预计将有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配置。目前,关于新车更多的动力细节尚未公布。

Brennero 将成为阿尔法罗密欧首款纯电动汽车,此外,Stellantis 已经确认下一代 Giulia 和 Stelvio 都将是电动汽车。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