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杭州亚运会)中国女足3:4惜败 无缘亚运会决赛

发布时间:2023-10-04 10:03:38来源:
       杭州10月4日电 (方堃)10月3日晚进行的杭州亚运会女足半决赛中,中国女足3:4不敌日本女足,无缘亚运会决赛。

  半决赛上半场,中国女足1-4落后。尽管中国女足落后3球,但球迷们还是高喊“中国队加油”。下半场,中国女足全力一搏,利用角球机会连进两球,一度看到了追平和逆转的曙光,但最终依旧3-4惜败。

杭州亚运会女足半决赛现场。方堃摄

  对于上半场1-4的比分,中国女足主教练水庆霞表示,“上半场这个比分对我来说,也没有想到。足球比赛就是有一些变化,关键是攻守转换中的心态也有些着急,打得有点紧,导致跑不动。下半场在心态上调整了一点,就觉得好了很多。”

  “在90分钟的比赛中,我要感谢我们队员在下半场打出了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水庆霞希望女足队员们能尽快调整好状态,准备奥运会预选赛。(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