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衡水湖马拉松赛鸣枪开赛 跑者感受“人在画中跑”

发布时间:2023-09-24 09:55:42来源:
       衡水9月24日电 (记者 崔志平)24日,2023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三站)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鸣枪开赛。
9月24日,2023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三站)鸣枪开赛。崔志平摄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2万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锦标赛运动员共有来自河北、北京等22个单位的8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9月24日,2023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三站)鸣枪开赛,参赛选手开跑。崔志平摄

  衡水湖素有“东亚蓝宝石”等诸多美誉,是华北平原唯一保持沼泽、水域、滩涂、草甸和林地等完整湿地生态系统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本届赛事依托衡水湖独特的风光美景,在沿线设置航拍、定点、延时机位等记录“人湖同框”的美好瞬间,让跑者切实感受到“人在画中跑”的环湖赛事体验。

  衡水湖马拉松赛2012年首次举办,从当时的中国田协“银牌赛事”到2017年国际田联“铜标赛事”,到2019年国际田联的“金标赛事”,再到成为河北省唯一“双金赛事”,衡水湖马拉松已是“大儒之乡、生态湖城”衡水的一张靓丽名片。(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