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邹佳琪父母:女儿和队友“强强联手”,展现出中国实力

发布时间:2023-09-24 09:48:37来源:
       杭州9月24日电 (记者 邢翀 钱晨菲)“00后”杭州姑娘邹佳琪24日与队友邱秀萍搭档,摘得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金牌,这是杭州亚运会的首枚金牌。

  邹佳琪的妈妈刘丽娜激动落泪,她说今早四点多就起来了。“比赛时我很紧张,看到她划到前面了才感觉好一些, 快冲刺时我直接站了起来!”

  不过,刘丽娜表示,赛前邹佳琪给她打电话说“信心很足”,家人对她也很放心,相信她一定能拿到金牌。

陈林森 摄。

  浙江与广东是国内赛艇项目实力较强的省份,巧合的是,邹佳琪的爸爸邹来云是杭州人,刘丽娜是广东人,邹佳琪的搭档邱秀萍也是广东人。邹来云说,两个小姑娘配合很好,状态都非常棒;刘丽娜说这叫“强强联手”,在亚运赛场展现出了中国实力。

  邹佳琪的爸爸妈妈说,已经迫不及待想见到女儿,一会儿就要去赛场看看她。“女儿是中国的骄傲,杭州的骄傲,我们为你自豪!”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