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荷兰阿根廷踢出15张黄牌 梅西罕见发火!!

发布时间:2022-12-10 17:04:57来源:
  【荷兰阿根廷踢出15张黄牌】北京时间12月10日,卡塔尔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阿根廷队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阿根廷在点球大战6-5战胜荷兰。

  主裁判拉奥斯多次抢镜,本场比赛共出示17张黄牌,包括对球员出示15张黄牌,以及对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以及助教萨穆埃尔的2张黄牌,创造了本届世界杯的纪录。

  这场比赛的整个过程中,两支球队可谓火药味十足,特别是在点球大战结束的一瞬间,获胜的阿根廷队球员直接朝着荷兰队球员怒吼发泄。梅西质疑当值裁判的做法,还向对手爆粗口了。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