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罗拒绝韩国媒体采访 主帅透露他对韩球员不满

发布时间:2022-12-03 17:41:29来源:

对韩国的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C罗被换下场时,显得不太高兴。

球迷一度认为C罗是对自己被提前换下不满,但葡萄牙主帅和韩国媒体都披露,C罗不是对主教练桑托斯不满,而是对韩国球员不满。

C罗被换下场时,因为走得太慢而被韩国球员曹圭成催促,C罗对此作出了让对方闭嘴的动作。

葡萄牙主教练桑托斯赛后解释说,C罗对催促他赶快离场的韩国球员不满,佩佩还追上这位韩国球员讨要说法,因为他认为曹圭成侮辱了C罗。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C罗拒绝了韩国媒体的采访。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