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法甲里昂赞助商BOB体育英超前瞻 曼联vs阿森纳

发布时间:2019-09-16 14:44:16来源:
  英超联赛4轮比赛过后,英超积分榜的情况有一些微妙,英超前4的队伍是利物浦、曼城、莱斯特城、水晶宫,让人感到十分诧异的这两支队伍就是莱斯特城以及水晶宫,莱斯特城以及水晶宫这次奇迹般地冲到了联赛的前4,这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传统豪门热刺,曼联,阿森纳等球队的低迷,才让两支球队找到机会。在英超第7轮的比赛,阿森纳将会前往曼联的主场进行挑战。本场比赛也关乎两队之后的成绩以及排名。

  

 

  本场比赛曼联坐镇主场对阵阿森纳,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极其重要,如果本场比赛曼联可以成功战胜阿森纳,那么之后曼联在英超联赛的成绩也会整体上升,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会有所上升。曼联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曼联本应该战胜阿森纳的机会极大,但是曼联近期的状态低迷,也让这一切变得更加具有变数。曼联新赛季开赛之后,状态并不是很好,虽然说在首轮比赛曼联4:0大胜切尔西,但是那仅仅是开局的胜利,在此后曼联此后长时间的低迷,在第2轮的比赛当中曼联1:1与狼队战平的第3轮1:2负于水晶宫,在第4轮比赛1:1与南安普顿战平,三轮比赛的不胜也让现在的曼联整体低迷。

  

 

  阿森纳也一直是英超的传统强队,但由于球队老板克伦克在引援上谨慎投入,难有大的作为,致使球队在近些年的成绩难尽人意,今夏也并未有实质性的外援引进,只是从伊图人运动中引进了边锋马蒂内利。此外球队在今夏也流失了部分球员,球队主力中场大将拉姆塞加盟尤文图斯,利希施泰纳和维尔贝克已经成了自由身,而穆斯塔菲也已经被摆上了货架,虽然球队在今夏追逐扎哈和蒂尔尼,但由于引援资金有限,一直未有突破性的进展。

  

 

  两队近 18 年来共交手 96 次 ,曼联 45 胜 28 平 23 负,平均每场进 1.47 球,失 0.97 球。数据上看曼联占据优势,但是近年来曼联式微,上赛季更是跌出欧冠资格,从近4场联赛交手战绩来看,两队势均力敌。曼联1胜2平1负,胜利的那场是曼联主场,同样阿森那的胜场也是主场,因此本场比赛BOB体育方面看好曼联主场取胜。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