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那不勒斯赞助商BOB体育西甲前瞻 格拉纳达vs莱加内斯

发布时间:2019-09-11 14:50:56来源:
  今天BOB体育给大家带来的赛事分析是西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格拉纳达主场对战莱加内斯,精彩一触即发。

  

 

  格拉纳达是本赛季西甲的升班马,并且遭遇了开门黑,回顾格拉纳达西甲历史的话,该队在西甲客战一向表现不理想,而上赛季在西乙一共输了七场球,其中就有五场客场,这与该队的战术和打法有关,尽管今夏休赛期的六场友谊赛全部取胜。目前球队三场比赛一胜一负一平,积4分,在积分榜上排行第8,和巴萨同分。

  莱加内斯上赛季表现倒是还行,随着排在联赛中游。莱加内斯开局不利,首轮主场便是一球不敌升班马的奥萨苏纳,表现可谓糟糕。不过同时也是值得肯定球队之前友谊赛表现不俗,接连进行了七场友谊赛,备战方面就是较为积极,而且更是一场未败,最后四场更是全胜,进攻端以及防守端表现都是姣好。至于首轮是爆冷还是正常发挥,本场看球队主场表现即可。

  

 

  莱加内斯实力偏差,但球队在接连两个赛季惊险保级成功之后,上赛季整体实力还是有所提升,最终排在第十三名。本赛季则经历了三连败,尚未积分。目前排行西甲榜尾,球队状态颓靡,急切需要一场胜利。

  

 

  两队近 16 年来共交手 4 次,格拉纳达 1 胜 0 平 3 负,平均每场进 0.5 球,失 1 球。交手战绩时间间隔较远,本场比赛BOB体育方面看好格拉纳达取胜。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