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那不勒斯赞助商BOB体育西甲前瞻 赫塔菲vs巴塞罗那

发布时间:2019-09-11 14:50:31来源:
  北京时间2019年9月28日22:00,19/20德甲第7轮,赫塔菲将在主场迎接巴塞罗那的挑战。巴塞罗那近期状态不好,联赛表现并不突出。本场比赛赴客场作战,结果如何BOB体育将和您共同期待。

  

 

  赫塔菲是西甲一支中游队伍,客场平局较多,但是对手都非强队,在休赛期阵容变化不大,球员流失并不多,球队还签下了几名其他弱队的主力球员,弥补了阵容厚度,整体实力较上赛季而言,还算稳定。

  赫塔菲上赛季表现惊艳,拿到了联赛第五位,本赛季将征战于欧联杯正赛。联赛首轮,球队做客面对苦主马竞,以0比1输球,门将还扑出了对手的一个点球,莫利纳则被红牌罚下,此役停赛。面对巴斯克雄狮,球队面对一定的考验。

  

 

  巴萨首轮客场0-1不敌毕巴,未能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对巴萨来说需要胜利来重振雄风并追赶积分榜。不过巴萨绝对核心梅西在首轮因伤缺席继续缺战,这对巴萨来说无疑是非常不利的消息。不仅如此,与缺少梅西的情况下,苏亚雷斯又在首轮中受伤下场,后续比赛也未进大名单,这两人的缺席对于巴萨的进攻可谓是致命的打击,而主力边锋登贝莱也同样受伤,锋线三叉戟全部受伤这在巴萨过往的比赛中也是极为少见的,只能依靠1.2亿先生格列兹曼的发挥了。

  

 

  虽然锋线群受伤,在巴萨在主场的气势和中后场的整体还是远远强于主队,可能不能像有梅西苏牙时候的压制,但整体强大的巴萨尤其是对于中场的控制力在目前西甲还是很强,很有机会拿下比赛。

  两队近 18 年来共交手 34 次 ,赫塔菲 3 胜 7 平 24 负,平均每场进 0.76 球,失 2.26 球。从往绩上看,巴塞罗那对主队拥有绝对的优势,因此本场BOB体育方面看好巴塞罗那取得胜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