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周润发确诊新冠,此前“跑戏院”谢票行程劳累

发布时间:2023-07-05 17:25:35来源:
现年68岁的周润发近日忙于宣传他的新电影《别叫我“赌神”》。为了答谢影迷对他的热烈支持,他与戏中儿子柯炜林、导演潘耀明及监制黄斌,亲身到香港旺角及尖沙咀多间戏院,与上千观众近距离见面。擅长跑步的发哥及柯炜林打破见面会常规,徒步跑到各间戏院,由早到晚跑遍各处戏院,开创“跑戏院”先河。由于宣传行程密集,习惯早睡早起的发哥4日确诊新冠。他表示,自己需要休息一下,才能继续跑戏院。

周润发表示:“原本计划这个星期继续在戏院与大家见面、分享、自拍!但是这两天感觉不舒服,并在今天(4日)被确诊为COVID-19,所以暂时不能与观众见面;等身体好了,我会再次出现在戏院,与大家见面!祝各位身体健康!保重!”

此前发哥跑戏院消息传出之后,粉丝蜂拥前往见面,不只吸引了香港影迷支持,还有来自韩国、意大利、日本等地的粉丝。发哥当场大晒流利韩语、日语与粉丝沟通,引得尖叫四起。发哥不仅与众影迷一起自拍,更大派抱抱及飞吻,现场气氛热烈。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