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继母虐待继女致其残疾,警方立案,父亲:她把孩子双手按进沸水里

发布时间:2023-07-05 17:22:49来源:
“在重组家庭中影响最大的就是孩子,只是没想到这样的事会发生在我的身上”赵先生坐在病床旁向记者哭诉道。

2023年7月3日,来自甘肃省天水市的赵先生接到了来自医院对女儿的伤情鉴定,结果显示年仅7岁的女儿最终被定为轻伤二级。看着病床上双手缠满绷带,腿上、身上全是伤的女儿,赵先生无比心疼和后悔,陷入了深深的悲伤和惭愧中。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么小的孩子又是如何伤成这样?赵先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将自己与女儿的遭遇说了出来。

原来,赵先生在第一段婚姻失败后独自带着两个孩子生活。前几年的时候与现任妻子王某丽通过网络结缘。由于双方都是二婚且都带着孩子,彼此互有好感的二人再没有任何的顾虑,随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结完婚后的赵先生本以为会回归到正常生活中,可没想到第二段婚姻才是自己与孩子噩梦的开始。王某丽在与赵先生结婚后不久就婚内出轨,因此双方爆发了激烈的矛盾。

在听到王某丽保证不再出现此类行为后,珍惜婚姻的赵先生选择原谅并继续外出打工。几年的时间里双方因为王某丽管教孩子、感情不忠等问题不断争吵。矛盾升级到一定程度后王某丽便将气撒到了赵先生的两个孩子身上。


 

在生活中不仅区别对待自己孩子和赵先生的孩子,而且还逼迫赵先生两个只有几岁的孩子吃辣椒,踩碎孩子的奶粉桶,晚上把两个孩子锁在门外不让进门。

最严重的时候用拳头击打孩子头部,用钉子故意伤害孩子身体,甚至抓起孩子的双手放入滚烫的开水中。在长期虐待后,两个孩子浑身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其中七岁的女儿正如前文所说,伤情鉴定为轻伤二级。


 

得知孩子出事的赵先生赶忙从外地回来,可看到的就是躺在病床上虚弱的女儿,即心疼又愧疚,在听完孩子们讲述自己的遭遇后,赵先生再不犹豫,拿起电话拨打了110并向王某丽提出离婚。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以故意伤害罪来刑事立案,并带走了嫌疑人王某丽。在面对警方审问的时候王某丽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虐待事实。最后通过记者了解,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办案人员表示虽然很同情小女孩的遭遇,但是在案情侦办的过程中需要搜集足够的证据,所以对于王某丽进一步处理,后续会给出官方通报。

王某丽的行为不仅让人想起一幕幕发生在影视剧中的虐童情节,性质恶劣简直是毫无人性!难道不是自己的孩子就可以这样对待吗?之前为了维护婚姻赵先生一再忍让,没想到因为自己的忍让让孩子遭受这么大的痛苦。

我们相信王某丽一定会迎来法律最严厉的制裁,期待警方给出公平公正的处理结果。
 

儿童保护是社会的责任,我们必须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在安全和健康的环境中成长。在这起事件中,继女的权益被严重侵犯,她被剥夺了接受爱和关怀的权利。这种虐待行为不仅是对继女的人权的侵犯,也是对社会道德和法律的挑战。

为了保护儿童的权益,我们需要采取积极的行动。我们需要建立健全的法律体系,明确规定对家庭暴力和虐待行为的惩罚力度,并加强对这些案件的司法调查和审判。我们应该加强对家庭暴力的预防和宣传工作,提高公众对于这一问题的认识和关注度。学校、社区和儿童福利机构等应该加强对儿童的保护和关怀,提供帮助和支持给那些可能受到虐待的孩子们。

继母涉嫌虐待继女致其残疾的事件是一次令人震惊的家庭悲剧,也是对家庭暴力和儿童保护的警示。我们不能袖手旁观,而是应该共同努力,为每个孩子提供一个安全和温暖的成长环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实现儿童的权益保护,让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