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是“最美校花”也是学霸?娜扎被传当年高考596分,成为北电第一名,工作室回应:此消息为假,没有596这回事

发布时间:2023-06-07 11:44:48来源:
6月6日深夜,针对“娜扎高考成绩596分”的传闻,娜扎工作室发文回应。

工作室转发娜扎后援会否认该传闻的的微博写道:“下午刚看到此事就立马回应过后援会,此消息为假。大半夜上热搜多吓人。别搞,没有高考596这回事,希望大家看到的都帮我们辟个谣,假消息就别传啦。ps:希望大家都能考个好成绩!!!”

只见后援会晒出的打假截图里写着:“她的高考成绩是596分,以专业课和文化课第一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

粉丝们也纷纷在评论区力挺:“娜扎好惨,别造谣了。”

娜扎当年的艺考图

据悉,2011年娜扎现身北电参加艺考,颜值出众引发热议,被称为“最美艺考生”。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