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海蝶音乐就许嵩相关传闻发表声明:相关网络用户立即删除不实言论及虚假信息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5:33来源:
5月26日,据海蝶音乐:近日,部分网络用户在互联网社交平台对我司艺人许嵩先生进行造谣抹黑,多次发布不实言论及虚假信息,蓄意煽动网络舆论,对艺人名誉造成了严重侵害。

我司及我司艺人许嵩先生严正声明如下:

1、相关网络用户立即删除针对我司艺人的不实言论及虚假信息。

2、我司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对上述侵权内容进行证据保全,对于侵害我司艺人合法权益的行为,保留使用诉讼等一切必要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此我们也呼吁: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坚守法律底线,不造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网络环境的和谐清朗。

【来源:海蝶音乐】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