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总领馆回应“中国情侣巴厘岛遇害”事件:后期可能发布相关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3-05-18 11:15:07来源:
据南都报道,巴厘岛一酒店近日发生命案,两名中国公民身亡,引发关注。5月17日,南都记者了解到,登巴萨警方表示,经调查,女性死者是被男性死者杀害,之后该男子自杀。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向南都记者表示,总领馆之后可能会在官网就此事发布相关情况说明。

报道截图

南都此前报道,5月1日,巴厘岛一酒店发生一起命案,该案死者为一男一女两名中国公民。据悉,两名死者是情侣关系,感情稳定,此行目的是旅游。当地相关法医方负责人称,对两名死者遗体进行初步检查后发现,男性死者身上的伤口为利器所致,女性死者脖子上呈线状的伤,疑为绳子等物体压迫而造成。

7日,印尼当地媒体报道指出,巴厘岛警方相关发言人表示,警方在事发后对犯罪现场进行了调查,并审查了约15名证人,包括酒店员工和在酒店附近的游客等。11日,南都记者获悉,印尼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桑迪亚加·乌诺(Sandiaga Uno)在东盟峰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此事感到十分悲痛,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当地政府将确保外国游客在印尼的安全。

17日,印尼媒体报道,登巴萨警察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其表示,经调查,目前结论是,女性死者是被男性死者杀害,之后,男性死者用酒瓶碎片刺伤自己颈部等身体部位自杀。同日,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告诉南都记者,案件细节目前不方便透露,总领馆之后可能会就此事在官网发布相关情况说明。

(极目新闻综合南都报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