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网传25岁女老师和16岁男学生谈恋爱,一个月约会44次?校方回应:不属实

发布时间:2023-03-23 17:48:22来源:
3月23日,据西部决策网援引“巨浪视频”报道,近日,上海有网友发消息称,进才中学25岁的英文老师与自己所教16岁高一男生谈恋爱。对此,进才中学工作人员表示,网传信息不属实。

图源:网络

网传内容显示,上海名校进才中学英语老师与自己所教16岁高一男生谈恋爱,两个人一个月约会44次之多……据说双方都是上海人,女教师刚入职半年多,男孩子是16岁的高一学生,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心智尚未成熟……

图源:视频截图

23日,另一名网友称,网传消息涉及黄谣、毁人清白,当事人报警了,用一张合影就编。

图源:视频截图

对此,进才中学工作人员表示,网传师生恋信息不属实。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西部决策网、巨浪视频】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