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中国公民遭遇枪击致1死1伤,泰国总理赴医院探望受伤人员

发布时间:2023-10-04 09:41:39来源:
据微信公众号“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消息,10月3日,泰国曼谷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一名中国公民不幸遇难,另有一名中国公民受伤。中国驻泰使馆获悉有关情况后,迅速启动应急机制,核实情况,会同泰国有关方面开展善后处置,第一时间派领事官员赶赴案件现场了解情况并赴医院看望伤员。目前受害人员身份已经查明,伤员已送医,状况稳定。

事件发生后,泰国总理赛塔亲赴医院看望中国受伤人员。赛塔总理和班比副总理兼外长还分别致电韩志强大使,代表泰国政府对不幸遇难的中国公民表示哀悼,对受伤人员表示慰问,强调泰方将迅速依法查办此次事件,强化治安管理,确保为来泰中国公民提供可靠安全环境。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