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广东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德国搭平台为粤企服务

发布时间:2023-09-26 14:49:41来源: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5日电 (王坚 王子杰)记者25日从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悉,该中心和广东省贸促会共建的广东省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德国)服务工作站(下称“德国站”)在9月举行的2023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设立了现场公益服务台,为参展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保护咨询服务。

展会期间,“德国站”携手2家德国知名知识产权服务律师事务所为参展粤企提供知识产权保护基础咨询服务,走访了解了现场参展的上百家广东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需求,派出宣传资料近200份,解答了企业关于如何申请注册欧盟地区的商标、外观设计等知识产权问题,并为参展粤企介绍“德国站”工作业务,宣讲广东知识产权保护情况。

“德国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聚焦大型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积极联系对接赴德国当地参展的广东企业及组展机构,适时举办相关展会的知识产权保护展前培训活动,着重引导企业在参展过程中注意规避侵权风险并做好自身的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维护粤企品牌形象与合法权益。

据了解,作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类博览会之一,2023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聚焦家用电器、智能家居、可持续发展和互联生活等领域,吸引了来自48个国家的2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参展企业超1200家,广东参展企业逾700家。(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