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警方通报男童被母亲棒击后从5楼跳下:身体多处骨折,肺部挫伤

发布时间:2023-06-27 09:29:51来源:
安徽合肥市长丰县公安局官方微博26日晚发布通报称,长丰警方于2023年6月25日19时36分接群众报警,水湖镇某小区有人坠楼。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在该小区某单元楼下发现一名坠楼儿童(闫某某,男),随即送医救治。

警方通报男童被母亲棒击后从5楼跳下:身体多处骨折,肺部挫伤

相关新闻

【男孩被家长持杆追打从5楼跳下,群众狂喊没劝住,心疼不敢看】6月25日,安徽合肥。网传合肥长丰县一男童站在5楼窗口,屋内有人用棍棒击打后他跳下楼。孩子跳下后躺在地面,面容痛苦并大哭。围观群众大喊报警拨打急救电话。附近商铺老板表示当时听到“砰”的一声,不敢去看听到外面说是跳楼了。26日警方表示系男童家务事,孩子目前无生命危险,具体情况不便透露。长丰县医院医生表示孩子伤情较重,已转至安徽省儿童医院。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