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8岁男童在武术俱乐部死亡,全身有多处瘀伤,家长:被教练打死;警方:3人涉嫌故意伤害已被查获

发布时间:2023-06-26 17:55:01来源:
据北晚在线、鲁南在线报道,6月26日,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通报8岁男童在武术运动俱乐部遭暴力殴打致死案件,已对该俱乐部负责人等三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据悉,涉事的青岛崇德聚英武术运动俱乐部成立仅2个月。

涉事武术运动俱乐部成立才2个月(来源:天眼查)

天眼查App显示,该俱乐部成立于2023年4月21日,法定代表人为史芳,开办资金3万元人民币,业务范围包括开展武术运动人才的培养与技术培训,开展武术运动竞赛的展示咨询和交流活动,组织承办和协办武术运动的有关比赛、表演。

6月26日,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区公安分局官微通报,6月18日14时许,青岛市城阳区某武术运动俱乐部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致一人死亡。案发后,公安机关迅速将该武术运动俱乐部负责人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查获,现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通报(来源:城阳公安分局官微)

据此前北晚在线报道:男童母亲在医院外嚎啕着说,6月18日,她将8岁的儿子送进青岛市崇德聚英武术运动俱乐部,原本想要在武校学习一点本领,不料才进去一天多时间,就被三名教练活活打死。她后来查看孩子遗体的时候,发现其身上有多处瘀伤,尤其腿部更是惨不忍睹。

男童被打腿部淤青(来源:北晚在线)

男童被打后倒地不起(来源:北晚在线)

据悉,三名涉事人员为了自证清白,还拍下男童倒地后的视频发给孩子母亲,称是孩子自己身体原因导致突然死亡。

“不管孩子淘气也好犯错也罢,教练为什么要下这么重的手呢?”“严惩这些没有人性的教练,那么小的孩子真是太可怜了”对此,网友们纷纷谴责。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