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业主因喷泉被填将建筑垃圾堆满物业办公室,业主:物业拒绝沟通,擅自堆放,有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3-05-28 17:33:47来源:
5月28日,据点时新闻报道,5月27日,安徽蚌埠某小区业主因物业擅自用建筑垃圾填埋喷泉,便将垃圾堆满了物业办公室,引起广泛关注。

“物业没有维修,也拒绝和我们沟通。”业主李先生(化名)介绍,此前小区喷泉发生故障,物业人员在未经业主同意的情况下,擅自用建筑垃圾将喷泉池填满。“他是买了建筑垃圾,填在了这个地方。”

李先生表示,事后业主们担心垃圾堆放在小区内有安全隐患,便将其拉进了物业的办公室。“我们就把垃圾推过去了,因为这些建筑垃圾我们也没有地方放。”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业主真霸气!”“干得漂亮!”“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