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快递车侧翻公交司机乘客掀车救人 10秒就将快递小哥平安救出

发布时间:2023-11-05 17:13:07来源:
11月2日上午,在郑州金水东路黄河南路发生了惊险而又暖心的一幕,一辆载满快递的三轮车侧翻在慢车道,快递小哥被压在车下动弹不得,旁边公交车上的乘客纷纷跳下车翻过栏杆,10秒就将快递小哥平安救出。

快递车侧翻公交司机乘客掀车救人 10秒就将快递小哥平安救出

当天上午10点24分,郑州公交G919路车长刘跃杰驾驶公交车刚刚驶过金水东路黄河南路路口,突然前方“嘭”的一声引起了他的注意,只见侧前方慢车道内一辆载满快递的三轮车侧翻在地上,快递小哥被压在车下无法起身,刘跃杰见状,立即将公交车稳稳地停在侧翻的三轮车旁。

“大家快下车救人!”刘跃杰边喊边打开前后车门,边解开安全带跑下了车。令他没想到是,当他跑到三轮车旁时,早他一步从车内跑下的乘客们已经齐心协力将侧翻的三轮车扶了起来,整个过程只有10秒钟。看着快递小哥被平安救出,刘跃杰发自内心地说了句:“大家速度真快啊!”众人边将快递小哥扶起,边询问他的身体状况,了解到快递小哥身体无恙后,刘跃杰和乘客们这才放心返回公交车。

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是一件快乐的事,当我们帮助过别人后,他们脸上露出的笑容和发自内心的一句感谢,都会让我们感到温暖。在接下来的旅途中,车内的乘客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虽然大家在奋力抬车的过程中,有些人手上被勒出了红印,但他们还是纷纷表示,看到快递小哥被平安救出,觉得一切都值了。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