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女毒贩为逃避刑罚6年生4娃:第5次孕后流产终被收监,与前罪并罚 !

发布时间:2023-10-30 17:20:43来源:
10月30日,据检察日报正义网消息,重庆女子冉某2009年来到青岛染上毒瘾,是一名有着十几年吸毒史的“瘾君子”。2014年至2020年间,没有经济来源的冉某开始“以贩养吸”,分别在2018年、2020年和2021年因犯贩卖毒品罪被法院作出有罪判决:第一次被免予刑事处罚,第二次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第三次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然而,为逃避刑罚,这些年冉某陆续生下4个孩子,考虑到冉某一直怀孕生子,且要独自抚养两个未成年子女,所以她一直没有被及时羁押。

女毒贩为逃避刑罚6年生4娃:第5次孕后流产终被收监,与前罪并罚 !-第1张图片

2021年,公安机关再次对冉某立案侦查,就在办案检察官对该案出庭支持公诉时,发现冉某第5次怀孕了。案件办理期间,由于身体原因,庭审结束没多久,冉某就流产了。最终,法院判处冉某有期徒刑3年,与前罪并罚,执行有期徒刑17年。法院认为冉某最小的孩子已3岁,遂作出收监执行的决定。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