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陈牧驰评论区沦陷:网友疯狂热议,谁在收钱?

发布时间:2023-10-23 14:23:58来源:
10月23日,陈牧驰评论区彻底沦陷了,骂评高达1万多条,且还在持续上涨中。有网友爆料称,这位当红小生早已结婚,却仍然与男艺人吴楚一保持暧昧关系。更令人震惊的是,陈牧驰还被指收了吴楚一辛苦打工赚来的钱。这一消息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议,评论区里骂声一片,指责陈牧驰的行为不当。


 

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质疑陈牧驰:“你到底有没有花人家钱?还给人家没有?”、“王宝钏挖野菜自己吃,吴楚一挖完野菜还得分一半。”也有网友直接批评道:“说真的吴楚一不容易,要养小孩还要养陈牧驰。”

陈牧驰自报警后一直保持沉默,对于网友的质疑和批评没有做出任何回应。然而,他的沉默并没有平息网友们的质疑和愤怒,反而让更多的网友认为吴楚一所说的都是真的。于是,网友们纷纷涌入陈牧驰的社交账号下,想替吴楚一要一个公道。


 

尽管陈牧驰在此次风波中保持了沉默,但这件事的热度却并没有因为他的沉默而消退。反而让更多的网友对他的人品产生了质疑。他的行为不仅被网友们指责为不负责任和背叛,而且还被一些网友讽刺为“一夫一妻制被哥玩的明明白白啊”。

对于陈牧驰的行为,一些网友表示失望和愤怒。他们认为陈牧驰的行为不仅伤害了吴楚一的感情,也违背了他作为公众人物应有的道德和责任。因此,他们希望陈牧驰能够尽快回应此事,对自己的行为做出解释和道歉。


 

然而,也有一些网友对陈牧驰的行为表示理解。他们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和决定,但同时也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他们认为如果陈牧驰真的收了吴楚一的钱,那么他应该尽快归还并道歉。

无论如何,这场风波已经对陈牧驰的形象产生了负面影响。他的沉默和回避不仅不能平息争议,反而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和严重。因此,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并尽快回应此事。只有这样才能够挽回自己的形象并重新获得公众的信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