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榜一大哥”豪刷3万元礼物,获女主播信任骗其22万元,被判4年半

发布时间:2023-10-18 17:11:36来源:
据荔枝新闻10月18日报道,近日,江苏警方接到一名网红主播左某的报警,称自己被榜一大哥骗了22万元。

左某拥有60多万粉丝,去年年底,直播间来了一位豪横的榜一大哥许某,为她刷了约3万元的礼物,左某便将许某加为直播间管理员。二人线下见面后越发熟络,许某提出想和左某合伙开电竞酒店。当时左某的父亲需要治病,许某借机请左某带父亲来无锡看病,“两人一起见面吃饭并且谈了想要投资电竞酒店,许某还带左某去看了选的地址。”办案检察官介绍。

看了未装修的酒店场地,左某信以为真,与许某签订了合作经营协议。之后,约定双方各出22万元,各占50%的股份,之后左某就将22万元转给了许某,并将找到心仪投资项目一事告诉了直播间的所有粉丝。当左某满怀憧憬地询问酒店项目进度时,许某几次三番搪塞,左某只能自己到实地去查看,结果发现根本没有这一回事。

意识到被骗的左某立马报了警,警方很快将许某抓获。经查,许某做过网吧网管,没有酒店经营的资质和经验,自己创业后负债累累,于是想到了虚构投资电竞酒店项目实施诈骗。近日,许某因诈骗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6个月,并处罚金三万元。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