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浙江台州一女子清晨漂在水塘里,派出所:村民将人救起,女子无生命危险

发布时间:2023-10-18 17:05:21来源:
10月18日清晨,浙江台州临海市桃渚镇连盘村附近,一名女子仰头漂浮在水塘中,后被多名路人救起。18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从桃渚派出所获悉,落水女子被救上岸后还有呼吸,没有生命危险。

(现场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显示,在一池塘中,有一人仰面漂在水面上,距离岸边不远。岸上一名女子用长杆马勺将其拉到岸边,随后多名路人一起将其救起。视频发布者配文称:“浮在水面上都以为死了,报了警,结果发现还有气,但愿没事。”

极目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此事于10月18日清晨5时30分许发生在浙江台州临海市桃渚镇连盘村附近。

18日下午,连盘村一名村民向记者介绍,他听说早上确实有这样一件事,据说落水的女子最后没事。

桃渚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接到了此事报警,有民警已处警,女子被村民救上来时还有呼吸,没有生命危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