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乡村爱情13》刘能扮演者赵明远去世,享年42岁

发布时间:2023-10-15 17:49:52来源:
10月14日,《乡村爱情13》中刘能扮演者赵明远突发脑出血去世,享年42岁。他的妹妹发布讣告,证实哥哥去世的消息。

讣告:

亲朋好友们,您们好我是赵明远妹妹赵亚娇。我哥因急性脑出血抢救无效,永远离开了我们。

送别时间今天下午,地址:辽宁省凌源市佛爷洞乡高粱沟。

各位家人们用您的方式送别一下我的哥哥,愿天堂没有疾病痛苦,愿来生我们再相识。

此外,本山传媒演员金燕、好友金龙等人发文悼念。

据悉,赵明远是王小利的徒弟,曾在《乡村爱情13》中饰演刘能,当时王小利因个人原因退出,由他替代了王小利出演。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新民周刊、四川观察、新浪娱乐】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