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体内有癌皮肤先知”?身体3处“不适感”,癌细胞或已动手!

发布时间:2023-05-27 17:53:20来源:

有研究指出,痒是比疼更让人难以忍受的感觉。有时痒能持续几个小时,让人浑身不自在,甚至辗转难眠。当“恼人的痒”频繁造访时,就是在给健康敲警钟了。从医学角度来看,皮肤瘙痒与内脏恶性肿瘤有着密切的关系,患有直肠肿瘤的病人中,有50%的人可因肿瘤引起皮肤瘙痒,若还伴随便血、恶心等症,说明癌细胞已“火烧眉毛”。

皮肤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构成,主要承担着保护身体、排汗、感觉冷热和压力的功能。同时皮肤是内脏的一面“镜子”,如果发现皮肤出现不痛不痒的红疹、红斑,呈离心性扩大,中央逐渐消退,可能是癌细胞上身,如果发现自己有这样的情况,请立即都医院检查看看。

水疱是皮肤科很常见的临床表现,但也不可小觑它,因为这也有可能是某种恶性肿瘤的征兆。研究表明,约有12%的癌症患者在早期会出现带状疱疹样皮损,而且它的发生几率还跟年龄成正比。多发于人体骶部、腋后、前臂和臀部,,因此还应高度重视。

好了,今天这篇有关于癌症方面的文章就分享到这里了,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重视这些方面,毕竟身体健康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生命只有一次千万不能挥霍。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