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怎么正确的吃女朋友的r头 r头被男生吃女生是什么感觉?

发布时间:2023-05-27 11:40:20来源:


  1、男生吃女朋友的r头可以爱抚、按摩小兔兔,在小葡萄周围打圈、挑逗它。可以用嘴唇来回摩擦小葡萄,含住小葡萄玩弄。在小葡萄变得紧致坚挺时还可以轻轻拉扯让女生更舒服、兴奋。可以用嘴唇覆盖住小葡萄有规律的轻轻*吸。

  2、正确的吃女朋友的小兔兔首先是用舌头刺激女生ru头的神经。然后可以用牙齿轻轻的咬,不要太用力,以免咬伤女生的小兔兔;其次小兔兔周围也有很多敏感的神经,咬完小兔兔中心地带之后可以去撩拨周围的地带,会让女生有一种酥麻的感觉,过来一会儿之后酥麻的感觉会从小兔兔中心传到全身。

  3、被男生㖭小兔兔女生会感觉会感很舒服很爽,因为会刺激女生出现生理反应甚至产生K感。男人摸或㖭女人小兔兔一般是为了调情更好的进行下一步的亲密动作。女生会感觉酥酥麻麻的,能提高女生的“X趣”。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