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专访:百年中国共产党创造奇迹 促进世界和谐 巴基斯坦专家称

发布时间:2021-12-03 09:55:36来源:
内容

巴基斯坦专家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带领中国取得了快速而显着的社会经济进步,这是人类社会的奇迹。 .

萨戈达大学巴基斯坦中国研究所所长法扎尔·乌尔·拉赫曼最近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说,取得这些成绩的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政策和对时代脉搏的准确把握。

拉赫曼说:“中国共产党的政策、愿景、奉献和承诺造就了我们今天看到的中国。”

在谈到中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愿景时,拉赫曼表示,在国际关系中引入这种新叙事至关重要,“我们可以共同生存,共同成长,共同让这个世界更加和平和繁荣。”

关于 COVID-19 大流行,他说,在西方采取单边做法并开始推卸责任的同时,中国不仅在自己的土地上控制了大流行形势,而且还通过向其他国家提供疫苗、医疗设备和有用经验来帮助其他国家应对危机。

关于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BRI),他表示,它通过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和全球供应链的可达性为其他国家提供利益,从而为全球化做出贡献。

他指出,巴基斯坦是受益者之一,他说,中巴经济走廊(CPEC)“为巴基斯坦工业、基础设施和能源部门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开放,并为该国的整体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进展和潜力令人担忧,”他说。

在周三至周六在中国南方广东省广州举行的 2021 年理解中国大会(广州)上,拉赫曼表示,他希望与会人员可以交换意见,相互学习,了解真实的中国。

他说:“西方媒体对中国进行了大量负面宣传,而中国的实际情况有所不同。”他补充说,中国的政策针对不同的目标,这不仅有利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也有利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发展。全世界。

拉赫曼表示,他密切关注此次会议,因为它将“让我们了解全球层面出现的新现实、当今面临的世界挑战,以及如何通过合作应对这些挑战。”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