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线下商圈开创者智屏传媒,与北基传媒相比,究竟有何不同?

发布时间:2021-12-02 15:55:10来源:
内容

  互联网时代,掌握流量等于掌握财富。分众传媒正是因为找到了企业写字楼、电梯、物业楼宇等处的流量,才会从选择这些地方入手,安装屏幕投放广告,利用人们零碎的空闲时间来投放广告,取得的效果也相当显著。同时,在专注于写字楼、电梯等点位的同时,分众传媒也忽略了另一个超级流量入口,那就是线下商圈。智屏传媒发现,每个城市的核心商圈相比于前者,拥有更大的人流量和更高的曝光率,不仅如此,高级的商圈里常常也拥有更多的优质消费者,且本身具备了消费倾向。智屏传媒正式因为发现了这一点,才会城市核心商圈入手,在门店里铺上屏幕,投放广告,进行异业宣传。那么同样发现了线下商圈的经济,与北基传媒相比,智屏传媒究竟有何不同呢?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202/3c890d1eba3c541a20f32d0867c25f25.jpg

 

  智屏传媒

  与分众传媒相比,智屏传媒针对的是商圈的高质量消费者,有钱有时间,拥有一定的购买力;与北基传媒相比,智屏传媒提供了更加自由的广告环境和选择空间,针对的不仅仅是餐饮行业,还涵盖了零售、医药、企业等多种行业,让合伙人和商家都有更大、更广阔的选择。

  

 

  对合伙人来说

  1)更低的合作成本

  智屏传媒的合伙人只需要做三件事:购买屏幕、维护屏幕、招商。根据区域的不同,合伙人有一个最低的屏幕购买量,用以独家运营;智屏传媒提供保修服务,但摆放、屏幕开关机等日常维护需合伙人处理;合伙人需要手握本地商圈的资源以保证以最低的合作成本来实现收益的最大化。

  2)更多的方案选择

  北基传媒现有的方案只有购买J1盒子这一种,而智屏传媒分别提供了“知了知屏盒子”和“TCL智能商显电视机”两种方案。

  知了知屏盒子价格实惠,支持投放软件的开机自启动,总成本在10.8万元左右,合伙人需自配电视机。

  TCL智能商显电视机内嵌广告投放软件,盒子电视一体化,无论再购买电视机,更加方便好用,总成本在29.8万左右。

  智屏传媒提供给合伙人更多的选择,以确保合伙人的投入变得有价值。

  3)更高的利益分成

  北基传媒合伙人本地招商的收益分成在70%,而平台热推的收益分成为40%,相对于北基传媒来说,智屏传媒给了合伙人更多优待,本地招商和平台热推的收益分成分别在80%和50%,合伙人投入更少,收入更多,和智屏传媒一起实现合作共赢。

  对商家来说

  1)实现0投入

  商家只需提供屏幕摆放的点位和无线网络即可,1分钱也无需投入,实现真真正正地0投入,且屏幕2/3的时间用于商家自主运营。

  2)更丰富的运营场景

  北基传媒的场景模板以餐饮为主,意味着商家的选择比较单一,而智屏传媒的软件平台内含餐饮、零售、防疫、企业等多种类型的模板,适用于各种场景,模板均为动效海报,简单编辑即可使用,为商家提供免费的运营素材;商家还可以利用自由分屏功能进行编辑,设计出富有品牌风格的海报。

  3)更成熟的平台功能

  智屏传媒是知了知屏旗下的大屏热推广告数字媒体平台,其背后有强大的团队,可以为智屏传媒提供技术支撑和运营指导。平台支持图片、文档、视频等素材的上传、轮播、以及定时和即时的发布,还可以远程查看设备情况,对设备进行操作,即便不在现场,也可以远程监控屏幕情况,平台成熟稳定,功能强大,可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深挖商圈经济,实现互利共赢,智屏传媒等待您的加入,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前往官网咨询客服。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