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比分众传媒更有前景的智屏传媒,到底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11-19 13:45:33来源:
内容


  比起电梯/企业大楼/传统的百货商店来说,城市的核心商圈往往拥有更大的线下商业价值,它拥有高曝光度,密集的人流量和优质的消费群体,更重要的一点是商圈里的曝光度更有价值,因为比起前者,来到商圈的群体自带有消费倾向,在这里投放广告,消费者也会更愿意买单。

  随着广告营销方式的更迭,越来越多的门店会选择在门店安装屏幕进行广告宣传,智屏传媒正是抓住了屏幕经济,在各大商圈内为线下门店安装屏幕,投放广告,一部分时间留给店家自主运营,另一部分时间留给合伙人进行屏幕广告热推,双方互惠互利,达成共赢,动态投放热推广告,提高营销效果。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a79536964ffc2cdc22d8ab52239ff8f5.png

 

  关于智屏传媒

  智屏传媒是知了知屏旗下的大屏热推(广告)数字媒体平台,背后有着强大的团队支持,知了知屏目前服务于30000+企业,平台完全自研,15年专注于大屏和动态视觉技术,平台稳定,成熟型高,可以为智屏传媒提供技术保障和运营支撑。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ceff5557ae2631b519c58513c044f8c1.png

 

  关于合伙人

  如果你手握商圈资源无法变现,如果你拥有广告资源却不知道该在何处投放,那么欢迎你成为智屏传媒的合伙人,以更低的成本获取更高的利益。作为智屏传媒合伙人,你只需要购买根据区域最低屏幕数量,与商家洽谈屏幕位置的相关事宜,并进行广告投放即可,智屏传媒会提供运营支撑并协助屏幕铺设。

  合伙人本地招商,智屏传媒只收取20%的技术服务费用;平台热推,智屏传媒只收取20%的技术服务费用和30%的商务费用。

  以安装100个屏幕为例,广告投放市场价为40-100元/周/屏,我们按60元计算,每个屏最大可投放条数为5条,一年总收入为:100屏*60元/周/屏*5条*4周*12个月=144万,合伙人一年的广告收益为:144万*80%=115.2万。

  比起分众传媒、北基传媒来说,合伙人所得收益更多,而付出更少。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c0230f4ad2ab163391b6fd133a2d0ed7.png

 

  关于商家

  对于商家来说,只需要提供安装位置和网络即可,屏幕2/3时间用于商家营销,1/3时间用于合伙人广告热推。屏幕内置知了知屏软件,支持视频、图片、文档、智屏小程序等多种素材的轮播,其公共素材库更有精美海报、酷炫特效、动态场景可以免费试用,一键解决商家营销烦恼,也为合伙人增加了招商优势。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119/a88c1d0442ca560c1a90e9d56905c465.gif

 

  欲了解更多智屏传媒相关,请前往官网联系客服咨询。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